♥ 最新動態 ♥

.7月中開拍新劇《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》。

2012年2月17日

2012.2.17 相關專訪: 江欣燕與黃德斌《4 in Love》愛情態度

東方日報
C33  |   娛樂

江欣燕靠嗌霎 為婚姻保鮮

江欣燕(欣欣)與黃德斌在新劇中發展婚外情,但現實中,欣欣會用吵大鑊與結婚多年的老公維繫感情,保持新鮮感。

首度合作的德斌與欣欣,傾得相當投契。

時機(Timing)是愛情中最難掌握的元素,江欣燕(欣欣)與黃德斌在劇集《4 in Love》中演活因Timing而錯摸的一對,德斌戀上好友鄧梓峰的妻子欣欣,譜出一段迷離婚外情。欣欣坦言接拍此劇除了因監製戚其義(阿戚)的金漆招牌外,亦因為已故的陳鴻烈曾說過演藝生涯一定要拍一次阿戚。至於「鐵腳」德斌直言與阿戚團隊理念相同:「我哋次次都唔理結果,總之就要變,新時代當然要有轉變!」

欣欣與老公借嗌霎令感情歷久如新。

除了將「愛情」寫得到肉外,德斌與欣欣又大讚角色寫實,德斌說:「香港人生活太壓迫同緊湊,要加班再加班先生存到,冇時間同伴侶相處。」並指不少港人如劇中角色般,在伴侶以外找到一個更契合的人:「我自己都因為Timing錯過一啲人同事。(現實中揀老伴定『第三者』?)冇理由拋棄糟糠嘅。」

愛上木獨佬「好大劑」

面對愛情裏的「時差」,結婚多年的欣欣自爆靠吵大鑊「保鮮」:「有時嗌吓交係好事,但要識收番啲情緒。」欣欣又指與老公夾晒嘴型,不曾想過出軌,反指德斌在劇中的角色太木獨:「如果屋企有件咁嘅嘢好大劑,成個櫃咁!」

問到德斌會玩甚麼花招氹女友?欣欣笑說:「轉吓姿勢……睇電視。」德斌即糾正:「未必話要改變,但唔好樣樣嘢當『老奉』,要步伐一致同舒服先得。」

文:阿彭

攝:林蔚恩


欣欣與老公借嗌霎令感情歷久如新。




首度合作的德斌與欣欣,傾得相當投契。


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太陽報
C34  |   娛樂

黃德斌譜畸戀 欣欣謝絕出軌

江欣燕(欣)與黃德斌於劇集《4 in Love》中,連同鄧梓峰譜出三角畸戀,她表示全因監製戚其義及已故陳鴻烈的一席話才「出山」,結婚多年的她從沒思想出軌,皆因與老公相當夾,又向着德斌笑說:「如果屋企有件咁嘅嘢好大劑,成個櫃咁!」她又表示靠吵架維繫感情:「但要識收番啲情緒,伴侶係自己嘅一塊鏡,從中睇到自己嘅缺點。」德斌則說:「唔好樣樣嘢當『老奉』,要步伐一致同舒服先得。」

對於演戲,德斌只望求變,又讚今次角色寫實:「香港人生活太壓迫,要加班再加班至生存到,冇時間同伴侶相處。」雖然認同不少人如劇中角色般,在伴侶以外找到更契合的人,但他絕不會因而拋棄糟糠。


江欣燕與黃德斌配搭新鮮,於劇集中譜「畸戀」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留個言俾欣欣喇喂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