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最新動態 ♥

.7月中開拍新劇《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》。

2012年2月22日

2012.2.22 相關新聞: 欣欣錄影《五覺大戰》第2集

明報
C06  |   娛樂  |   By 唐嘉晞

監製錢國偉:200 萬觀眾僅7 投訴 《五覺大戰》被指色情

無綫全新遊戲節目《五覺大戰》前晚首播,除了主持錢嘉樂、洪天明、金剛之外,還有「神戰天使」的性感演出,掀起話題。《五覺》首播平均收視28 點,觀眾人數179 萬;最高29 點,觀眾人數186 萬。廣管局接到7 個有關投訴,指節目內容含色情成分,不宜在黃金時段播映,特別是「飄移」環節,動作令人不安、意識不良,對女性不尊重。監製錢國偉回應節目有近200 萬觀眾,當只有7 個人投訴而已。

「神戰天使」已打底

環節「飄移𥄫𥄫會」考驗嘉賓眼力, 「神戰天使」穿上低胸短裙在「飄移」的車廂中做出動作,搖晃中出現疑似走光情况。錢國偉說:「『神戰天使』已打底,不會走光,鏡頭前遮格仔只是Gimmick。觀眾向廣管局投訴?節目播映後,我接到很多朋友的支持電話,江欣燕也說平日丈夫看電視不會笑,今次老公也哈哈笑了。節目有近200 萬人捧場,只有7 個投訴,難道不准女生玩遊戲?這是性別歧視。」

《On Call》收視高開平均29 點

無綫方面收到2 宗有關《4 InLove》的投訴, 指劇中有成人對白, 並有兩個投訴指前晚播映的《IFPI 香港唱片銷量大獎2011》刪掉龍劍笙的領獎片段。上周首播的《On Call 36 小時》收視高開,平均收視29 點,最高31 點,觀眾人數近199 萬。記者:唐嘉晞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新報
C04  |   八爪娛  |   By 雯雯

高海寧摸黑觸物驚過乜

無綫遊戲節目《五覺大戰》首播後,被觀眾批評賣弄色情,事緣監製錢國偉安排了八位「神獸天使」穿性感裝束跳熱舞之餘,在其中一個環節中,擔任遊戲女郎的落選港姐蔡慧欣,穿上低胸護士服,坐在錢嘉樂駕駛的賽車中玩飄移,在車廂的蔡慧欣被拋至上下走光。

其後廣管局共收到七宗投訴,指節目意識不良及對女性不尊重。前晚黃宗澤、高海寧、李思捷、江欣燕、糖妹、許紹雄現身電視城,無懼投訴繼續為《五覺大戰》錄映。

高海寧好驚蛇蟲鼠蟻

向有「咪神」美譽的高海寧,前晚身穿綠色裙出席,胸前厘士帶透視效果,問到濕身點算?高海寧胸有成竹說:「我一早打咗底,(遊戲好刺激?)最緊要盡興。(點解着透視裝?)今年興呀!(陣間要去黑房摸動物,驚唔驚?)驚呀,無論蛇、蟲、鼠、蟻,乜都驚㗎!(驚點算?)尖叫囉。」黃宗澤被編跟高海寧同一組,問到有否看過該節目首播?黃宗澤表示:「冇睇,只知道要嘉賓玩嗅覺、味覺、觸覺、聽覺同視覺。(同高海寧一組,佢話摸到乜都驚?)千祈唔好叫,我都會尖叫。(想同杏兒一齊玩?)同佢一齊冇咁好玩,係要同其他女仔尷尷尬尬咁先有娛樂性。」

蔡慧欣打晒底冇走光

到錄影時,主持錢嘉樂遞上杏仁,但只准黃宗澤用手摸估吓係乜嘢,嘉樂取笑宗澤和杏兒:「估唔到,返去畀人鬧。」另外,李思捷和女友亦成被玩對象,思捷以手摸春卷:「好油!」嘉樂畀貼士:「每朝你都摸嘅!」思捷明知卻扮懵:「係咖喱角!」問到錢嘉樂開車將蔡慧欣拋來拋去,會否弄傷她?嘉樂表示:「我哋做足安全措施,有安全帶,佢唔會飛出嚟!(怕唔怕走光?)唔會走光,只係性感啲。選港姐着泳裝㖭啦,都有叫,打晒底。(怕唔怕嚇親女仔?)蔡慧欣試過之後話好玩,要玩多次添。」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《五覺大戰》繼續賣弄色情
透視高海寧肉搏走光天使
蘋果日報   2012-2-22


無綫全新遊戲節目《五覺大戰》大前晚首播,但被指賣弄色情而接獲七宗投訴,前晚八位神獸天使繼續穿上低胸短裙拋胸裝錄影第二集,似乎無懼再被投訴之險,就連嘉賓高海寧都以透視裝上陣迎接節目內的濕身大戰。

錢嘉樂、洪天明和金剛主持的全新遊戲節目《五覺大戰》前晚在將軍澳電視城錄影第二集,並邀得高海寧、黃宗澤( Bosco)、李思捷等人做嘉賓,眾人先後獲安排摸及吃物品,與春卷拍拖的李思捷被玩摸春卷,錢嘉樂即取笑他每日都會摸。 Bosco就被安排摸杏仁(代表胡杏兒),更被錢嘉樂取笑若估不到回家就會被責罵。


黃宗澤摸慣杏兒
日前《五》首播時,神獸天使蔡慧欣穿上低胸短裙玩颷車,因疑似露底播出時需要加上 logo遮掩,前晚八位天使繼續性感上陣,錢嘉樂對於有天使走光,他就說:「我喺倒後鏡問佢有冇事,事前叫佢哋打底,做晒功夫。」他又講笑表示要叫蔡慧欣再表演多一次。
前晚錄影連高海寧都以透視裝上陣,並會在一個黑房內摸黑與隊員互餵早餐,她事先張揚已打底,不過提到濕身會很誘人時,她死撐說:「今年興,我同 Bosco同李思捷同組,如果佢哋摸到胸會尖叫,我唔驚,佢哋驚啲,唔小心摸到我,佢哋大鑊啲。」 Bosco笑指如摸到高海寧的胸部也會尖叫:「我唔會亂摸,如果同杏兒玩就冇咁嘅效果,玩到尷尬先有娛樂性嘛!」
採訪:楊潔雯 攝影:黃偉雄

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template/apple/art_main.php?iss_id=20120222&sec_id=462&subsec_id=830&art_id=16091182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留個言俾欣欣喇喂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