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最新動態 ♥

.7月中開拍新劇《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》。

2012年2月22日

【tvb.com】 myTV重溫: 2012.2.21 《4 In Love》第17集

第17集 - 力行希妍 似曾相識

鎮東與靄瑤解除婚約的傳聞轟動整個娛樂圈,靄瑤如常於外地拍劇,與鎮東一樣未有回應此事,Frankie往找於寺院靜修的美美,討論鎮東與靄瑤分手一事。

姚丹盡訴心聲後,竟倚著俊謙睡了一整晚,早上離開時,險與詠芝相遇;力行接到家豪的來電,指股市波動,請他盡快回公司處理,但電話的另一端,力行看著枕頭上希妍遺下的耳環會心微笑。客戶於力行公司大吵大鬧,眾人不知如何是好,誰知力行竟豁出去,突然脫掉假髮……。


詠芝婉拒 透露過去

志明的親戚因病入院,志明遂到電視台欲請姚丹往見二伯公一面,俊謙得悉此事代為通傳,姚丹卻認定父親借親戚的身體欠佳,來暗示自己年紀漸長以博取同情,俊謙坦言從前有志華代為前往,故主動提出相陪姚丹到醫院探病。

詠芝欲與俊謙雙雙離港度假,他擔心女友為掛心公事未能盡興,甚至懷疑行事神秘的詠芝欲「著草」,並要求詠芝向他坦白當年分開後的經歷,但卻被詠芝婉拒,認為二人是真心相愛已足夠。


Coco主動 要求解約

姚丹獨自在家追看球賽,突然感觸落淚;靄瑤從外地返港,美美關心她的情況,並透露堂妹可享有十多天假期後,才為電影煞科,但靄瑤仍悶悶不樂,並因看到鎮東留下的衣服而睹物思人。娛樂公司上下獲邀觀看靄瑤主演的荷里活電影毛片,眾人大讚靄瑤的演技,唯獨美美看穿堂妹的問題。Coco獲新公司的支持,加上明白當日美美是為了氣靄瑤才會打算力捧自己,故此要求與美美解約贖身,Frankie以公司花盡心思捧Coco為由反對,但美美卻有另類的想法。

思澄介紹哥哥與炳良認識,思恆對炳良的態度與早前對彥瑋的判若兩人,並再三以行動暗示炳良個子小,氣得思澄直斥哥哥不尊重自己,思恆坦言以炳良的身高,無法保護她,並氣結離開,但思澄卻維護男友並拒絕妥協。炳良為增加自信,而故意在鞋內放置增高墊,結果於追截違例吸煙者時跌倒。志明辦妥二伯公的喪事後,向春嬌慨嘆或許女兒在自己的喪禮才會現身,未料姚丹竟突然出現。


志明公開 神秘背景

家電店來了數名有黑幫背景的人士,表示懷疑購下次貨電視,鎮東因檢查機身發現異樣而拒賠償,眾人理論不果,此時志明突然脫掉上衣,眾人得悉志明的真正身分後,嚇得落慌而逃。思澄陪炳良到中醫館檢查時,重遇該名多次違例吸煙的小混混,因再次因吸煙問題起爭執,該人以刀脅持炳良,當中一名病人正是便衣警員,拔槍制止反而誤令思澄受槍傷。


詠芝再次 提出結婚

田七向鎮東透露早年真正遺禍的是其父與自己,幸得志明有情有義一直照顧。炳良到醫院探望昏迷思澄,得悉她傷及脊椎情況嚴重而感到內疚。詠芝突然被惡夢驚醒,俊謙擔心不已,詠芝再次提出結婚的問題,並請俊謙別再第二次拒絕自己。力行與希妍各自於酒吧內結識異性,卻不由自主地偷聽對方的說話,說著二人不禁研究對方何以對自己特別重要,因而發現……。

http://mytv.tvb.com/drama/letitbelove/127595#page-1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留個言俾欣欣喇喂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