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最新動態 ♥

.7月中開拍新劇《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》。

2012年2月24日

【專訪】 2012.2.24 星島日報: 黃德斌嬲死江欣燕 演完同志扮太監 做戀人又無得咀

星島日報
D16  |   娛樂  |   By 余潤娟


黃德斌嬲死江欣燕 演完同志扮太監 做戀人又無得咀

無綫劇集《4 In Love》主要描寫4段情,黃德斌與江欣燕是其中之一,兩人在劇中由朋友變戀人,雖然江欣燕已有老公(鄧梓峰飾),但當發現老公有同性戀傾向,最終都逃不過離婚收場,之後便與相識多年的好友黃德斌撻着……不過,如此纏綿橋段,德斌卻埋怨竟一場親熱戲也沒有,戲言是被欣欣所累。文:余潤娟 圖:羅安強 場地:皇家太平洋酒店薰衣草廳

黃德斌在《4 In Love》劇中先後與周家蔚、李璧琦及初戀情人朱慧敏有感情綫,最終因為機緣錯配,令3段情無疾而終。德斌對此有感而發:「拍愛情劇竟然沒有親熱戲,之前《天與地》劇集也沒有,不知監製是否跟我過不去,不是做太監,就是搞基,永遠都沒有親熱戲。」

江欣燕(欣欣)則戲言,一點也不渴望拍親熱戲,不要看她在電視圈有20多年功力,今時今日的她,拍親熱戲仍然會好緊張。她又透露,拍處境劇時曾與徐榮有咀嘴鏡頭,事前她要對住木門日練夜練,幸好最後導演都收貨。問欣欣何不跟老公(吳積遜)排練?「他叫我不要拍呀,自己只好對住木門及牆壁排練。」

德斌笑笑口說:「老公呷醋,所以就不肯與她排戲,監製亦知道,所以今次抽起晒所有親熱戲,害到我亦無得拍。」欣欣自辯:「我叫過老公不要看,但他說不介意。」德斌抵死還擊:「妳老公扮嘢咋,始終都要說一句半句不介意,沒可能被人感覺自己不着緊個老婆嘛。」

德斌:勿扭轉對方性格

反問德斌的女友又會否介意?「無得介意,鬼叫我是演員,原則上她不知我的事,但間中都會看我拍的劇集。作為演員,亦無得介意,主要看劇情是否有這個需要。其實男藝員拍親熱戲都好大壓力,比女藝員緊張10倍,最怕給對方有博懵的感覺,所以拍攝前要好好溝通,演員間要互相信任。」

德斌與女友拍拖多年,他覺得兩個人相處最緊要舒服,開心自然會融為一體,他說:「兩個人是獨立的,千萬不可以將自己投放在對方身上,令對方變成自己想要的感覺,很多事要互相提點,而不是要扭轉對方的性格。(有沒有結婚計畫?)多謝關心,暫時沒有,希望事業有成,給另一半安穩生活。」

欣欣:先同居後結婚

至於欣欣與吳積遜,由拍拖至今相識達20年,她形容這段愛情是昇華版,沒可能現時見面,個心仍會卜卜跳,反而安穩令她感到一份幸福。誠如她說:「兩個人相處,一定有拗撬,每個人都有缺點,千萬不可將對方的缺點放大,盡量諗番最初相識時的美好回憶。

「認識積遜時,我比較成熟,其實我個人好慢熱,搵到愛自己的人走埋下半生,大家的生活習慣及起居飲食要夾,所以我贊成同居一段時間,兩個人夾得來才結婚。我同積遜都是巨蟹座,特點是感情用事,相比金牛座的德斌便實際得多,他會用起屋的心態去建立自己的事業,要向德斌好好學習。」

江欣燕入行多年,主持、演戲及扮嘢瓣瓣掂,她發覺最難是做番自己。最近她愛上看靈性書籍,從書中尋找自我,她不管人家是否喜歡,但可以肯定,她比以前更加喜歡自己。

黃德斌對演戲很有熱誠,他認為演戲最大樂趣是體會到不同感覺,過去他演過很多有滄桑經歷的角色,好似《真情》裏的「越南」一角,他只單憑想像偷渡入境者的感覺,拍攝期間透過角色體會人生,追求細味人生。

愛浪漫 也要實際

在愛情方面,黃德斌屬於浪漫還是實際型?德斌戲言:「是浪漫實際型,要浪漫有幾浪漫,要實際有幾實際。講真,這個年紀追求的浪漫已經不同,應該是實際地去浪漫,可以好即興,兩個人最緊要開心。」江欣燕自認是浪漫爽朗型,她會主動說給老公知道想點?喜歡甚麼?事關她試過送名牌衫給老公,結果積遜不喜歡,十分無癮。她笑稱若不說出自己心意,恐怕對方不會有任何表示,最後換來「失望」兩字。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留個言俾欣欣喇喂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