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最新動態 ♥

.7月中開拍新劇《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》。

2012年2月25日

【tvb.com】 myTV重溫: 2012.2.24 《4 In Love》第20集

第20集 - 靄瑤重拍 裸露鏡頭 (大結局)


荷里活片商對拍攝途中,出現不明來歷的物體感到錯愕,娛樂公司及拍攝團隊爭相於天台走避,唯獨靄瑤一人呆站住,並表現驚喜,美美發現靄瑤身上用作吊起她的鋼線尚未除下,遂立刻與同事為靄瑤解開鋼線,再把她拉走。鎮東等四人在警局等候保釋,但卻發現電話網路擠塞;彥瑋因得悉好友打人被捕後,立刻到警局保釋力行,炳良認出彥瑋,希望可以同時替他保釋,彥瑋卻表示大批櫃員機被訊號影響,故無法提取足夠現金。


俊謙恍然 眾人關係

警方不允許俊謙等人自簽保釋,棠棠到警局保釋炳良時,亦同樣遇上類似的情況,俊謙才恍然原來大家各自相識的朋友,均同樣有關連,俊謙以電話網路擠塞、櫃員機失靈等現象,推斷出旺角或許真的有不尋常的異象。志華到警局保釋俊謙,透露姚丹忙於在旺角現場採訪,卻同樣因現金不足而無法保釋鎮東,此時,鎮東突然接到來電,卻因信號問題無法聽到對方的說話,遂向電話求助,希望對方可以到警局保釋自己。


姚丹冒險 實地採訪

靄瑤被娛樂公司同事接走,卻遇上升降機故障;俊謙與志華返回電視台執勤,已辭職的志華為讓俊謙安心往找姚丹,答應當上臨時主播。永空到警局保釋鎮東,使他喜出望外,永空表示以鎮東的性格,縱使放棄探班,也不會置靄瑤於混亂的旺角不顧,遂再三致電他碰運氣,才得悉他被捕。

姚丹與攝影師冒險到一大廈天台拍攝異象時,近距離拍下天台的情況時,鎮東趕至天台追問姚丹可知靄瑤的下落。


炳良發現 思澄裝跛

鎮東失望返回電器店時,喜聽見靄瑤的聲音,卻發現她與同僚被困升降機,靄瑤滿心歡喜看到鎮東努力拉開升降機門,同時亦對他音訊全無感到氣結,隔住升降機教訓他。

思澄於醫院欲了解旺角的情況,卻發現電視的插頭鬆脫,遂趁沒人時站起來把它弄好,未料被炳良看在眼內。


天降異象 吸引旅客

姚丹為趕返電視台,而於人海中截停力行的車子,並強接他的電話,使電話另一端的希妍甚是錯愕。俊謙終於於旺角找到姚丹,遂再次租用別人的單車,將姚丹接回電視台。鎮東幾經辛苦將靄瑤救出,升降機門竟隨即關上,並迅速下墮……。

各地傳媒爭相報道旺角街頭的異象,使旅客訪港數字急升;家豪了解力行與希妍的情況,力行遂將被搶去電話一事道出,擔心希妍會誤會自己另結新歡。


街頭烈女 啟發鎮東

美美表示因奇怪現象影響了裸露鏡頭的母帶,片商將會於香港搭景重拍,並問及靄瑤的意見;希妍無意中得悉力行為自己打架被捕,決定往找對方。炳良認定思澄一直假裝尚未康復,是不欲跟自己繼續發展,把翠玉氣壞;鎮東於街頭遇上熱血少女,從她的故事得到領悟;美美前往拍攝裸露場面探班,對靄瑤作出最後提醒……


http://mytv.tvb.com/drama/letitbelove/127708#page-1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留個言俾欣欣喇喂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