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最新動態 ♥

.7月中開拍新劇《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》。

2012年3月6日

【tvb.com】 myTV重溫: 2012.3.5 《財智達人II》第6集

財智達人II 第 6 集


由六歲開始習武的杜宇航(Dennis)打功夫當然最耍家,獲獎無數的他身手不凡、反應敏銳,對於同樣講反應講智慧的股票投資方面,Dennis是否同樣熟悉?鄭裕玲在節目內與他暢談有關話題。遺失身分證就要到入境處補領,投資者若然遺失了股票證書又應該找哪一個機構補發?

月結單資料或會偶然出錯,如遇見月結單上的資料有誤,投資者應向誰查詢?投資並無必勝秘笈,盲目跟風的投資者會被稱為「羊嫂」,胡諾言、江欣燕、湯盈盈、洪天明四位參賽者個個表面精明,最後到底誰是贏家、誰是「羊嫂」?恆生管理學院商學院院長蘇偉文教授繼續擔任專家判評,為節目解答各項投資難題。

http://mytv.tvb.com/variety/2012outsmart2/127987#page-1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留個言俾欣欣喇喂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