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最新動態 ♥

.7月中開拍新劇《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》。

2012年2月18日

【劇情】 《4 In Love》下周劇情預告 (2月20-24日)

第16集 - 姚丹哭訴 婚姻失敗


鎮東為無法聯絡靄瑤而盛怒,一時激動將電話擲向窗外的靄瑤大燈箱廣告,並不斷尋找護照,志明見狀作出善意提醒,此時,兩名警務人員到訪指懷疑鎮東高空擲物。美美及Frankie宴請田七,大讚他的辦事效率;美美有感鎮東被警方扣留,無法繼續致電靄瑤,亦無法前往美國與靄瑤修好感鬆一口氣。

春嬌代志明向希妍了解鎮東的情況,她坦言暫時未有證據顯示鎮東存心傷人,故只會扣留他48小時作調查,並承諾會盡快保釋鎮東,安慰志明不必擔心。


拖累姚丹 志華內疚

希妍的助手Jessica了解希妍與力行的關係,專業的希妍認為接下的案子,絕不能因為客戶的人格而影響判斷,因此仍會努力替力行打勝官司。Jessica於酒吧內被志華吸引,希妍一眼便看穿志華的性取向;志華向俊謙道歉,俊謙卻認為他真正傷害的人是姚丹,志華承認因無面見她而逃避中,並透露早年滿以為結婚可以改變想法,未料竟會拖累姚丹一輩子,志華更認真地表示,其實早年友人設飯局介紹姚丹認識的對象,本來就是俊謙。


內褲抹臉 力行出醜

喝得醉醺醺的彥瑋,上前與希妍及Jessica搭訕;炳良於工作時目睹彥瑋緊抱Jessica離開,氣得往找母親打小人,翠玉得悉此事後,卻認為炳良應該直接將彥瑋偷食一事通知思澄,並暗示兒子應該乘人之危追求思澄。希妍安排力行上庭,於適當時候配合她的發言,輕抹眼淚以打動陪審團,誰知Jessica因遲大到而方寸大亂,誤把內褲當手帕放進力行的衣袋內,使他於庭上出醜人前。

思澄於中醫診所覆診時,與棠棠遇上,思澄因而得悉她與炳良分手,遂不斷替炳良說好話,保證好友絕非見異思遷的人,棠棠遂直言炳良一直喜歡的是思澄,並指二人異常投契,絕不認同為了身高差距的荒謬原因影響發展。炳良於執勤時目睹彥瑋於酒吧內結識異性,竟激動與他打起來,並警告彥瑋應珍惜思澄,後才恍然二人已分手。


鎮東揭穿 美美詭計

靄瑤於拍攝裸露戲分的現場,準備拍攝赤膊特寫,並由替身接拍裸露鏡頭,卻對其身形感到不滿,後更驚悉早前於醫院病重的小影迷情況惡化而有所決定。思澄與炳良分別到機場守候韓星偶像,思澄於接機大堂看到其他影迷的橫額,才得悉靄瑤於同一班機回港。鎮東獲得保釋,遲遲未有致電志明報平安,田七遂再三致電鎮東但不果,茶餐廳夥計發現田七近日富貴迫人,志明與眾人聊天時親自致電鎮東,卻發現異樣。鎮東到童家等候靄瑤時,與美美再起爭執,氣得揭穿她的詭計。


希妍道歉 設法賠罪

俊謙與詠芝於踏單車途中遇上大雨,他本欲邀女友同往避雨,但詠芝卻心急離開,重回舊居附近守候。俊謙回家尋找女友但不果,姚丹卻突然到訪,苦思自己的婚姻何以會敗於俊謙。炳良與思澄於機場成功與偶像合照,思澄鼓起勇氣向炳良表白;希妍主動代Jessica向力行道歉,並表示願以自己彌補是次過失。鎮東將美美所做的一切告知靄瑤,二人修好之際,靄瑤直認親自拍攝裸露鏡頭一事……。



02月21日 第17集    

鎮東與靄瑤解除婚約的傳聞轟動整個娛樂圈;姚丹盡訴心聲後,竟倚覑俊謙睡了一整晚,早上離開時險與詠芝相遇。客戶於力行公司大吵大鬧,力行竟豁出去脫掉假髮⋯⋯詠芝欲與俊謙離港度假,但俊謙竟要求詠芝坦白當年分開後的經歷,但卻被她婉拒。靄瑤從外地返港,美美關心她的情況,靄瑤悶悶不樂,並因看到鎮東的衣物而睹物思人。Coco獲新公司的支持,要求與美美解約贖身,Frankie反對但美美卻另想法。思澄介紹哥哥與炳良認識,但思恆竟暗示炳良個子小,氣得思澄斥責兄長。思澄陪炳良檢查時重遇小混混,炳良更被脅持⋯⋯  
           
       
02月22日 第18集    

思恆與炳良合力照顧思澄,思恆大讚炳良細心令思澄感安慰,但之後思恆卻對炳良說⋯⋯力行向希妍表示不打算上訴,二人協議維持友友好關係;姚丹相約志華見面,並將他最珍貴的相簿交還,使他甚是驚喜;姚丹得悉詠芝準備搬離俊謙的住所,遂立刻趕至通知好友。希妍無意中看到力行的財經節目訪問,得悉其追求異性的理論;姚丹與俊謙合作直播節目,此時姚丹接到一宗突發新聞,驚悉新聞講述的自首殺人犯竟是⋯⋯志明對鎮東近日的態度表示不滿,堅持要將他教好;美美將靄瑤裸露鏡頭的片段交予鎮東,希望他理解靄瑤的想法。  
       
       
02月23日 第19集    

希妍在力行家喝醉了,竟不自覺睡在其腿上;志明發現鎮東下落不明,亦發現美美送來的光碟被弄毀;炳良往探望思澄時,被她揭發因工受傷。鎮東無意中得悉靄瑤的首本回憶錄《童瑤》即將推出,並重提二人婚期無限期擱置一事。思澄的醫生前男友為太太曾對思澄所造成的騷擾道歉,亦指她雙腳仍未能走動是受心理影響。旺角西洋菜街接到封鎖通知,指靄瑤的荷里活電影將於該處取景,美美指若鎮東到來探班,她會讓鎮東與靄瑤認詳談。鎮東、俊謙、力行及炳良因不同原因,而被鎖於同一拘留室,四人各自為所犯的罪行而解釋⋯⋯  
   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       
02月24日 第20集      (大結局)

荷里活片商對拍攝途中,出現不明來歷的物體感到錯愕;警方不允許俊謙等人自簽保釋,當棠棠到警局保釋炳良時,俊謙才恍然原來大家是各自相識的朋友。靄瑤被娛樂公司同事接走,卻遇上升降機故障;俊謙與志華返回電視台執勤,已辭職的志華為讓俊謙安心往找姚丹,答應當上臨時主播。各地傳媒爭相報道旺角街頭的異象,使旅客訪港數字急升;美美表示因奇怪現象影響了裸露鏡頭的母帶,片商將會於香港搭景重拍,並問及靄瑤的意見;希妍無意中得悉力行為自己打架被捕,決定往找對方。鎮東遇上熱血少女,從她身上得到領悟...⋯⋯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留個言俾欣欣喇喂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