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最新動態 ♥

.7月中開拍新劇《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》。

2012年2月18日

【tvb.com】 myTV重溫: 2012.2.17 《4 In Love》第15集

第15集 - 姚丹志華 終鬧婚變


美美安排Coco於影樓拍攝造型照,向彥瑋大讚其潛質,坦言自送Coco到韓國施小手術後,尚未正式力捧,Coco已獲得多位廣告客戶的支持。彥瑋認為美美毋須再向快將離職的自己了解想法。美美承認得悉他與思澄分手一事,揚言他大可以留下,但強調絕非乘人之危。

此時,Coco與攝影師鬧分歧,攝影師為不慎拍下Coco的走光照而致歉,但Coco卻認為沒甚不妥,認為只需於出街前稍為加工即可。


網絡瘋傳 靄瑤走光

雜誌拍下靄瑤的走光照並大肆報道,她自信當天異常小心,絕不會被傳媒有機可乘,並認定照片被人加工。鎮東看過雜誌後,卻認為小事一樁,安撫未婚妻別為此而動氣,使靄瑤大讚他明白事理。但當鎮東看見茶餐廳員工與田七等人瘋傳靄瑤的走光照,即痛斥眾人。

姚丹再次試探志華下班後的去向,他再次以剪片為由著太太不用等候。姚丹決定先確認俊謙與詠芝的約會,再使計驗證自己的想法。


姚丹拒信 志華無辜

俊謙透露詠芝表示公司有事而推卻約會,讓姚丹更加深信她已相約志華偷情,俊謙勸姚丹聽從自己的勸告,她卻認為這是替俊謙了解內情。

鎮東陪靄瑤往酒會,卻不發一聲獨自返回休息室用餐,鎮東表示不滿靄瑤未跟自己商量,便簽約前往荷里活拍攝西片,而片中的祼露鏡頭更讓鎮東不能接受,並指難以接受未婚妻當上三級脫星。


永空大讚 劇本專業

靄瑤本以為會像上次走光事件一樣,得到鎮東的諒解,並解釋一切乃劇情需要,未料他竟為此耿耿於懷。鎮東重申靄瑤被拍裙底春光乃意外,與眼前的西片不能相提並論,並要求帶同劇本往找永空了解。

永空大讚劇本是甚具深度的奇情科幻片,而祼戲場面亦合情合理,認為靄瑤乃專業演員,故焦點應該放在外星人的劇情之上,鎮東聞言不禁動容,但當他得悉該祼露鏡頭是半身正面全祼後,即反感。


懷疑姚丹 紅杏出牆

俊謙趁詠芝不在時,偷看了她的電話,驚見志華傳來相約於時鐘酒店見面的短訊,遂立刻把訊息刪掉,未料詠芝卻再次指公司有急事為由離開。俊謙趕至時鐘酒店了解,卻發現房內的竟是姚丹,二人離開房間時,竟遭大批傳媒追訪。

志華返港後就報道追問姚丹,志明亦因懷疑愛女紅杏出牆而到訪。姚丹不滿從沒盡父親責任的志明現身斥責自己,激動表示與別人有染的人是志華……


靄瑤苦等 鎮東來電

美美帶Coco回家練戲,Coco坦言故事屬客串性質,沒頭沒尾很難哭出來。靄瑤聞言上前示範,使Coco大開眼界,美美亦為此道謝,未料反遭靄瑤嘲諷。

思澄將回憶錄初稿的備份交予靄瑤,認為她應該看看美美的心聲。靄瑤往作慈善探訪,得悉一名絕症小影迷的心願後,決定落實接拍荷里活電影,鎮東得悉此事後感難以接受。

靄瑤準備前往外地拍攝電影的途中,一直等候鎮東的來電。另一邊廂,鎮東努力致電靄瑤但不果,認定未婚妻再次鬧失蹤……。


http://mytv.tvb.com/drama/letitbelove/127345#page-1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留個言俾欣欣喇喂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