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最新動態 ♥

.7月中開拍新劇《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》。

2012年2月14日

【tvb.com】 myTV重溫: 2012.2.13 《4 In Love》第11集

第11集 - 俊謙詠芝 機緣重遇

田七等人到春嬌的茶餐廳用膳,發現配料極少,眾人齊聲投訴,唯獨鎮東一直在吃,原來他對一切抱認命態度。其後一名中年女子現身茶餐廳,提醒鎮東應約,眾人大驚,並認出她是路邊的攤販,但鎮東直言應該與相同階級的人談戀愛。

鎮東準備將電腦升級,才發現原來程式亦有等級之分,友人建議鎮東改購一台新電腦追回級數,但鎮東卻命友人替他裝回舊有的程式。


黑幫刀手 欲殺鎮東

鎮東不欲志明白白將家電店賣盤,打算以入股方式成為股東,志明才恍然鎮東多年來的積蓄竟達三十萬之多。志明心底裏還是希望鎮東可以離開旺角,在外闖一番事業,遂找春嬌傾訴。

鎮東與女攤販約會時,反問對方可知他是「內褲軟飯王」的身分,她坦言自己也是失婚婦人,故不會計較鎮東的背景。此時,大批黑幫人馬持刀衝向鎮東,幸得警察及時出現,才把流氓嚇走。志明陪鎮東到警局錄口供,鎮東認定黑幫流氓點錯相,但志明卻從刀手揮刀的花招,看出對方是存心取鎮東性命。


靄瑤機緣 救走鎮東

志明的口供雖然遭鎮東冷待,但反讓警方質疑他是否有黑幫背景。黑幫流氓向老大匯報刺殺鎮東失敗,老大為免再招惹麻煩而被「鎮東」再次要脅,決定付款了事,卻不知一切在美美計畫之內……。

鎮東送貨後突然遭人襲擊,他慌忙逃至停車場走避時,陰錯陽差下上了靄瑤的保母車,助手Ken暗中將消息通知Frankie與美美,另外悄悄地命令司機駕車至冰室,繼而硬將鎮東趕下車,再傳短訊向美美覆命。


狠下決定 宣布賣盤

靄瑤對Ken的突然舉動感到困惑,遂與Ken理論,二人糾纏間Ken不慎將短訊由發送給美美,錯改為發送至公司上下,靄瑤驚悉堂姐的陰謀。鎮東戰戰兢兢地等候黑幫老大現身,未料竟得到他的熱情招待。靄瑤擔心鎮東的情況,決定親自致電給他,讓鎮東甜在心頭。

鎮東帶同出爐蛋撻回家電店,透露自己的奇遇,並自信地表示獲黑幫權力人士暗中支持。志明宣布要賣盤,並堅持拒絕讓鎮東入股。


俊謙重遇 初戀女友

俊謙於颱風期間返電視台,為同事替更,因而從報道的片段看到初戀女友羅詠芝的蹤影,但同時看到她手抱女童而認定二人是母女關係。思澄與炳良於一間雜貨店相遇,二人同為尋找罐頭魚而來,炳良拿主意與思澄各購一箱罐頭。

姚丹值班期間燙傷了手,俊謙送她進院時,竟與詠芝相遇。力行與希妍於夜店相遇,他主動接載對方離開,卻堅拒離開車廂幫忙拾紙皮的婆婆,被希妍斥責冷血,後希妍終於發現力行的問題。


靄瑤突然 召開記招

美美因末期癌症入院,眾下屬前往探望,卻不知這是她計畫的一部分。原來靄瑤揭發美美借刀殺人的計畫後,竟如常飛去外地工作,其後更被拍下與著名的經紀人見面,因此被傳出跳槽,美美遂以病發為由入院,希望取得堂妹的原諒,未料靄瑤甫到港竟以私人名義召開記者會……。


http://mytv.tvb.com/drama/letitbelove/127210#page-1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留個言俾欣欣喇喂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