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最新動態 ♥

.7月中開拍新劇《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》。

2012年2月15日

【tvb.com】 myTV重溫: 2012.2.14 《4 In Love》第12集

第12集 - 傾盡家財 正式求婚


在旺角送貨的鎮東,剛好在街上的大電視看見靄瑤的記者會直播,驚悉靄瑤竟當眾宣布將要與自己結婚,大吃一驚,趕緊離開旺角街頭,但已被途人認出並圍着拍照,嚇得走進大廈躲避,卻被一位神秘人拉走。

鎮東被帶到一間酒店房內,喜見靄瑤在內等候,鎮東氣得立刻向她投訴保鏢行事神秘嚇人,靄瑤解釋受過訓練的他們說話少才顯得專業。


被困電梯 展開談判

靄瑤為擅自下了結婚決定一事道歉,坦言不欲被人發現,而讓美美有所部署,才會甫下飛機便召開記者會。鎮東沒料到靄瑤是真心打算與自己結婚而呆住,並擔心此舉會影響靄瑤的形象,靄瑤卻認為大明星也可以有屬於自己的感情生活。此時保鏢接報指美美正前來酒店,嚇得靄瑤立刻帶同鎮東走避,二人被困電梯,靄瑤深知是美美的把戲,遂於閉路電視與堂姊展開談判。


靄瑤大讚 鎮東真心

美美斥責靄瑤與自己玩捉迷藏是幼稚行為,靄瑤則罵美美別以為自己是上帝,可以主宰一切。美美遂順勢道出自己末期癌症病發一事,誰知靄瑤竟表示已重遇曾為美美治療腸胃炎的軍區醫院院長,證實她根本沒病,再加上於飛機重遇影帝前男友,才驚悉上一次分手也是美美存心布局,故此今次堅持下嫁鎮東,除非他不願意迎娶自己。靄瑤大讚鎮東會於任何情況下都真心維護她,反觀美美十年來只懂利用她賺錢。


詠芝相約 俊謙看戲

詠芝跟隨俊謙與志華等人打籃球,二人表現合拍,姚丹大讚她的球技。詠芝發現早年拍拖時打算看的電影再次公演,俊謙坦言當年已購下門票,未料二人後來會因為應否結婚的問題而鬧分手,詠芝相約俊謙於公幹完畢後一起前往欣賞。

姚丹回家一邊替志華按摩,一邊大讚詠芝與俊謙相襯,但志華卻不認同,並坦言二人分隔十多年應該互有變化。姚丹替志華掛起衣服時,無意中發現一避孕套從外套口袋掉出,不禁問丈夫何以未有實踐育兒計畫,志華解釋是街上派發作推廣產品而已。

希妍決定擔任力行的代表律師,向無良中醫申請過億索償,但力行卻有感頭髮比較重要,把希妍氣壞。鎮東以未婚夫身分,陪伴靄瑤一起接受訪問,才發現她竟替自己改了個洋名。鎮東一心以為完成訪問後可與靄瑤同枱吃飯,卻發現她早已被助手團隊接走,乘坐私人飛機到康城出席頒獎禮。

美美眼看靄瑤自宣布與鎮東的婚訊後人氣大跌,宣布以私人名義與Coco簽約,打造她成為多棲藝人,讓團隊重拾鬥志,並命思澄以靄瑤身分於微博撰寫歡迎加入的語句。


嘲笑鎮東 一事無成

翠玉與棠棠見面,從而發現炳良有事隱瞞。力行滿以為與希妍一夜風流,及後才發現自己醉倒造夢而已,遂與彥瑋等人商討對策。

靄瑤於康城獲獎,電視台訪問鎮東感受,未料他竟再次出醜,但故意於家電店表現意氣風發,卻被志明看穿。志明嘲笑鎮東一事無成,英語訪問要靠翻譯,即使連結婚也由靄瑤的團隊作安排,氣得他毅然豪擲三十萬積蓄購下鑽石戒指,向靄瑤正式求婚。


http://mytv.tvb.com/drama/letitbelove/127248#page-1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留個言俾欣欣喇喂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