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最新動態 ♥

.7月中開拍新劇《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》。

2012年2月17日

【tvb.com】 myTV重溫: 2012.2.16 《4 In Love》第14集

第14集 - 希妍拒絕 力行追求  



姚丹找來俊謙認真商討,透露自己的想法,俊謙難以想像志華與詠芝有私情,姚丹遂將自己跟蹤丈夫的經過道出,並指志華是妒忌二人在一起,才會落力苦勸俊謙復合要三思。

詠芝於俊謙家找到屬於自己的書本,俊謙坦言因為沒有收拾東西,才會把書本一直留到現在,詠芝笑言幸好俊謙並非多年來對自己念念不忘,否則會感到內疚。


詠芝飄忽 俊謙無奈

詠芝相信這次復合,是一個全新的自己與俊謙,並自信廚藝已進步很多,打算為男友炮製大餐,但天氣突然驟變,詠芝立刻以公事有急事為由離開。

炳良帶棠棠往看中醫,並主動將她的身體近況相告,被中醫取笑他對每位女生也是如此照顧周到。炳良取了大量嘉應子讓棠棠送藥,並打算送她回家,棠棠直言不喜歡吃嘉應子,並質疑愛以嘉應子送藥的其實是思澄,炳良一時難以應對。


鼓勵炳良 了解自己

棠棠希望炳良勇敢面對內心所想,自言從沒有要求對方為自己付出,偏偏炳良卻做了許多改變,棠棠認為炳良毋須勉強去遷就,離開時更重申西藥比中藥更適合她。

思澄帶同彥瑋與哥哥吃飯,喜見二人言談甚歡,彥瑋送上銀包討思澄歡心,她卻表示喜歡現有的,未料思恆竟代她收下。美美看穿思澄與彥瑋正在交往,故意下令要她跟進靄瑤的回憶錄,並限她於兩星期內交出數十萬字的初稿。


靄瑤氣結 維護春嬌

鎮東獲靄瑤打本於旺角開設新店,二人遂把握機會於旺角大廈天台談心,並希望可以在此觀星和等候外星人。田七等人致電鎮東,表示家電店來了外國客人,希望他可以回去主持大局。靄瑤遂戴上口罩於旺角閒逛,卻目睹春嬌向財務公司借錢的情形。

春嬌向志明表示有一筆存款,打算入股家電店,要是仍不足夠,大可以按掉茶餐廳;靄瑤深明春嬌的想法,眼看志明不置可否,氣結地道出春嬌向財務公司借錢,以務求讓志明不必賣盤,可以留在旺角。


鎮東靄瑤 約法三章

志明坦言不知春嬌喜歡自己,使春嬌尷尬地離開,鎮東薄責靄瑤多管閒事,二人拉扯間靄瑤錯手掌摑自己,卻認定是鎮東打她,氣得獨自駕快車發洩。鎮東無法聯絡靄瑤,加上從新聞得悉山上出現野豬,不禁擔心未婚妻的安危而堅持上山。

靄瑤於思澄家中留宿,從新聞看到鎮東為阻止漁護署封山捉野豬,而與職員發生推撞受傷,趕緊前往家電店探望。鎮東要求與靄瑤約法三章,表示無論發生任何事,靄瑤也絕不能關掉電話或鬧失蹤,使她甜在心頭。


思澄彥瑋 和平分手

力行以希妍男友的身分,送大批台灣手信到春嬌的茶餐廳,希妍見狀重申二人毫無關係,力行的計畫再告失敗。

美美看過靄瑤回憶錄的初稿後表示不滿,命思澄定必將Coco與鎮東的醜聞列在書內。思澄據理力爭,並表示寧願辭職亦不會就範,彥瑋看不過眼帶同女友離開。思澄決定向彥瑋說個明白,當她鬆一口氣之際,離開時卻遇上炳良。


http://mytv.tvb.com/drama/letitbelove/127313#page-1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留個言俾欣欣喇喂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