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最新動態 ♥

.7月中開拍新劇《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》。

2012年5月7日

2012.5.7 相關新聞: 《譚詠麟‧杜麗莎Party 2gather》音樂騷錄影


阿倫反被窒   玩杜麗莎
2012-5-7    明報


【明報專訊】譚詠麟(阿倫)與杜麗莎(Teresa)宣傳將於7月合作的演唱會,前晚為無錄影《譚詠麟‧杜麗莎Party 2gather》音樂騷顯示號召力,觀眾迫爆錄影廠,更有鍾鎮濤、彭健新、曾志偉、曾華倩、袁詠儀(靚靚)、陳百祥、黃杏秀、苗僑偉、戚美珍等圈中人捧場。阿倫和Teresa全晚獻唱廿多首歌,掀起多個高潮,最後要兩度安歌共9首歌才結束。

整蠱老友

阿倫雖表示很難得找到Teresa這位女拍檔,不過在演出不久合唱《Feelings》時,阿倫已忍不住玩Teresa,他笑問:「你唱這首歌有無想起老公?」不料被Teresa反窒:「不會,唱歌不會想太多,你又想起誰?」令阿倫無言;Teresa即笑說:「你答不到了!」其後,阿倫想請志偉上台合唱,並叫Teresa扮張曼玉,大玩電影《雙城故事》中的三角戀一幕;志偉疑受不了重口味的Teresa,笑對阿倫說:「最後都是給你的。」阿倫回敬:「通常都是你執手尾。」

玩得興起,阿倫更埋身整蠱台下的朋友。他提起自己的歌能幫人醫病、醫婚姻,還有瘦身功效,他笑謂:「戚美珍聽完我的歌,由『何文田肥珍』變成『大埔區美女』。」又笑靚靚除了老公張智霖,就只會買他的相留念,又點名指志偉是音樂害蟲。

記者:鍾一虹



阿倫深情演出,杜麗莎與曾志偉、曾華倩與陳百祥、戚美珍與苗僑偉等在旁跳舞,氣氛熱鬧。(攝影/記者:鍾一虹)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留個言俾欣欣喇喂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