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最新動態 ♥

.7月中開拍新劇《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》。

2012年5月6日

【tvb.com】 myTV重溫: 2012.5.5 《千奇百趣高B班》第9集

第9集 - 嘉賓:江欣燕、羅孝勇、王祖藍、林欣彤、廖仲謙、馮允謙

播出日期: 2012.05.05 (六)

今集模仿高手王祖藍及江欣燕與「巨聲幫」林欣彤、羅孝勇、廖仲謙、馮允謙對壘。

先飛到熊本縣,這裡有可能是全世界賣廣告最平的地方,走入電話亭,只需一百日圓就可以變身廣告超人大肆宣傳,而且功效宏大,有可能是廣告界的絕世好橋。 連神奈川縣的人型大樹都「O」嘴讚不絕口。福岡縣有一對趣緻過人的貓狗,不過,牠們越憂愁,主人就越開心,為甚麼如此矛盾?德島縣的居民勇字當頭駕著車穿過橫水道,怎樣做到?鹿兒島縣某火車月台為了方便乘客,如何物盡其用?


http://mytv.tvb.com/variety/neighborhoodtreasures4/129728#page-1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留個言俾欣欣喇喂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