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最新動態 ♥

.7月中開拍新劇《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》。

2012年10月15日

【tvb.com】 myTV重溫: 2012.10.14 《夜宵磨》第7集


第7集 - 夜宵見證成長 
播出日期: 2012.10.14 (日)

范振鋒曾與林盛斌一周四晚吃車仔麵作晚餐以省卻開支,低潮的日子已成過去,他們約好黎國輝利用夜宵來將工作的冤屈情緒發洩出來,更一同向幫助他們越過低谷的人仕致謝。EYT前輩林建明邀請江欣燕與阿范同桌喝粥,指責欣欣從未請客,又大爆當年新人要打入「木人巷」,必要細聽梁醒波不斷重覆的故事,當中有何玄機?

阿范與陳偉霆再次請來洪卓立一同夜宵,訴說心情與食慾的關係。洪卓立入行時因未適應藝人生活,常帶病工作,唯有以美食減壓,「吃」當真是良方?但阿范的現實行為卻在引證食慾直接與財富有關?

http://mytv.tvb.com/foodandtravel/midnightmunchies/136015#page-1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留個言俾欣欣喇喂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