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最新動態 ♥

.7月中開拍新劇《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》。

2012年10月23日

【tvb.com】 myTV重溫: 2012.10.21 《夜宵磨》第8集


第8集 - 夜宵體現香港人精神 
播出日期: 2012.10.21 (日)

三位主持各帶好友到元朗吃夜宵,體現港人精神。阿范與梁嘉琪及李漫芬到粥店吃夜宵,老闆花足心思煮粥贏得街坊讚賞,但在娛樂圈中一分耕耘,能否獲得一分收穫?李漫芬認為只需把握機會便好。陳偉霆的舞功及糖兄妹的唱功實力大家已見識過,他們到元朗看放映著煲粥場面的「電視直播」,又要見證著甚麼呢?

香港有各國食肆,亦有不同國籍的人士,江欣燕及元朗「地膽」安德尊就與喬寶寶一同吃四川辣食物,感受和衷共濟的香港精神。喬寶寶為照顧家庭,即將移民至蘇格蘭,慨嘆要遠離香港的本土特色食物,表現得依依不捨。

http://mytv.tvb.com/foodandtravel/midnightmunchies/136287#page-1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留個言俾欣欣喇喂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