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最新動態 ♥

.7月中開拍新劇《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》。

2012年10月29日

【tvb.com】 myTV重溫: 2012.10.28 《夜宵磨》第9集


第9集 - 從日程擠出時間享受夜宵
播出日期: 2012.10.28 (日)

打開城市人的日程簿總是編排得密密麻麻,周國賢從加拿大回港即約江欣燕及范振鋒見面,狂吃吞拿魚,Endy又與兩人分享加拿大美食日程,大家亦會分享吃東西的偏好。欣欣的日程簿中亦有與視帝黎耀祥的約會,更邀請阿范一同出席,三位已婚人士大談婚後的夜宵生活,甜蜜滋味滿載。

港人忙碌的生活,好像被日程控制著,范振鋒一於擺脫掣肘,約Kellyjackie及區文詩到深井坐路邊吃甜品,兩位歌手有否自訂辦演唱會及結婚的目標年期,而所預計的事情又能否於特定日子前做到,或另有驚喜?


http://mytv.tvb.com/foodandtravel/midnightmunchies/136553#page-1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留個言俾欣欣喇喂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