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最新動態 ♥

.7月中開拍新劇《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》。

2012年10月8日

【tvb.com】 myTV重溫: 2012.10.7 《夜宵磨》第6集


第6集 - 任性衝動的夜宵  
播出日期: 2012.10.07 (日)

http://mytv.tvb.com/foodandtravel/midnightmunchies/135760#page-1

年青人總有任性衝動的時候,陳偉霆、江欣燕、范振鋒想吃薄餅就即時擱置Keep fit大計,衝往蘇豪區進食Pizza,而且兩位男生竟說重口味才是夜宵的必要元素?看來他們吃完還未懂內疚,為要吃到心太軟而轉戰甜品店,再試一杯與別不同的雪糕紅豆冰,加入甜酒會產生甚麼令人開心的化學作用呢?

陳偉霆突然起念頭,找來同門師兄弟洪卓立與羅力威跟泰式美食見面。品嚐泰式炒金邊粉時,陳偉霆隨手一揚,撒上砂糖,原來這麼簡單便能為美食錦上添花,眾人吃後也大讚此食法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留個言俾欣欣喇喂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