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最新動態 ♥

.7月中開拍新劇《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》。

2012年10月2日

【tvb.com】 myTV重溫: 2012.9.30 《夜宵磨》第5集


第5集 - 月光下的夜宵
播出日期: 2012.09.30 (日)

范振鋒與江欣燕今次找來新「夜宵腳」陳偉霆,到阿范的「私家主場」品嚐粵式經典菜,魚湯浸大蜆及金蛋黃煎中蝦,江欣燕至今仍愛玩燈籠,而且偏好以蠟燭點亮的傳統款式,陳偉霆更從中分享小時在村屋天台燒著燈籠的頑皮經歷。及後陳偉霆再找來好友洪卓立與阿范一起火鍋,立立到來的任務就是做「掃食者」清除桌上的所有食物。當然,三位男生也會一談小時候過節的難忘瘋狂事。

空曠地方的月光特別好看,阿范駕車直駛大埔,跟藍奕邦及兒時住大埔的林二汶一同享用馳名的豬潤腸粉,炫耀吃完一整盒傳統月餅的最快紀錄。

http://mytv.tvb.com/foodandtravel/midnightmunchies/135492#page-1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留個言俾欣欣喇喂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