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最新動態 ♥

.7月中開拍新劇《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》。

2012年9月24日

【tvb.com】 myTV重溫: 2012.9.23 《夜宵磨》第4集


第4集 - 找尋夜宵秘密基地
播出日期: 2012.09.23 (日)

http://mytv.tvb.com/foodandtravel/midnightmunchies/135223#page-1

范振鋒找來鄭融、莊冬昕與關心妍一起於夜宵時段吃點心,懷舊的點心大包、雞絲粉卷、乾蒸牛肉應有盡有,關心妍更指於外國上茶樓更會帶出思鄉感覺,望著點心就似見到母親一樣般親切,三位歌手又最愛吃甚麼點心?

藝人想靜靜與朋友度過,必要找一些秘密夜宵基地。周國賢、范振鋒、江欣燕鑽入小巷,到訪韓國燒烤店,用生菜包著剛燒好的五花腩及豬腸,三人也陶醉在那種充滿汁液的滋味。兩男撇下欣欣,與藍奕邦享用日式家庭料理,周國賢更從中踢爆阿邦曾喝醉,於街中大跳「散酒舞」的事宜,阿邦於事後有何反應?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留個言俾欣欣喇喂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