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最新動態 ♥

.7月中開拍新劇《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》。

2012年9月18日

【tvb.com】 myTV重溫: 2012.9.16 《夜宵磨》第3集


第3集 - 嚐夜宵,談往昔
播出日期: 2012.09.16 (日)

http://mytv.tvb.com/foodandtravel/midnightmunchies/134957#page-1

星期日,周國賢相約范振鋒及江欣燕到冰室品嚐牛坑腩,店內懷舊風情不期然令他們想起兒時在酒樓追逐、猜樓梯、古怪菜名…頓感時空交錯,談起兒時的酒樓回憶。

星期三,欣欣與阿范、林曉峰邊吃夜宵,話題扯到司儀,「做大型節目司儀不是站著說幾句便可以」,肥姐的一句話驚醒了林曉峰,短短的一段開場白,反覆排練,說明了認真才能換來殿堂級司儀的成果,其他前輩對三人又有何影響?

星期五,李思欣與丈夫范振鋒約楊秀惠及周家蔚享用燒烤美食。阿范表示不介意做老婆奴,並即場對思欣大獻殷勤,卻發現女士未必享受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留個言俾欣欣喇喂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