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最新動態 ♥

.7月中開拍新劇《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》。

2012年11月5日

【tvb.com】 myTV重溫: 2012.11.4 《夜宵磨》第10集


第10集 - 尋對「夜宵腳」享受一晚 
播出日期: 2012.11.04 (日)

找到與自己智趣相投的朋友一起夜宵,這個旅程豈不更快樂?江欣燕找來方伊琪、曾航生回味70年代的來佬汁炒牛河,呻著昔日的美食今天已不再,曾航生最想找回甚麼味道呢?范振鋒則召來MC Jin與陳國峰消滅桌上的乳豬全體,平時愛吃白灼食物的國峰會否被乳豬的香脆吸引而動筷呢?國峰與兄弟暢談,為何被美食的「香」氣嚇怕?

一人一鍋的火鍋,就算各有偏好,也能令一夥朋友聚起來。周國賢、關心妍、陳僖儀到台式火鍋店,自選湯底及食材,完全自我。到底一班好友分享食物,或是「我有我食」卻一同分享趣事較高興?

http://mytv.tvb.com/foodandtravel/midnightmunchies/136887#page-1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留個言俾欣欣喇喂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