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最新動態 ♥

.7月中開拍新劇《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》。

2012年11月12日

【tvb.com】 myTV重溫: 2012.11.11 《夜宵磨》第11集


第11集 - 「夜蒲蘭桂坊」
播出日期: 2012.11.11 (日)

蘭桂坊是「夜蒲」人仕必到的地方,三位主持約好「夜蒲」蘭桂坊,品嚐廚藝與雞尾酒結合的「飲品」,沙律瞬間滑入食道,感覺會是如何?將「法式濕吻」變成的飲品,阿范十分喜愛,卻令江欣燕怕怕?「夜蒲」總有下一場,周國賢約張繼聰、胡琳食用四方形的羅馬薄餅。張繼聰愛吃素食,戒肉後對情緒有幫助嗎?胡琳更笑指素食者就像白兔,此話何解?

江欣燕的下一場約了蘇民峰,阿范跟隨見識。雖然蘇民峰與欣欣的「夜蒲」經驗豐富,但原來亦有不少酒後趣事發生於他們身上,酒醉原來能使兩位忘記住址。他們自爆糗事時,又有否喝醉呢?

http://mytv.tvb.com/foodandtravel/midnightmunchies/137190#page-1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留個言俾欣欣喇喂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