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最新動態 ♥

.7月中開拍新劇《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》。

2012年11月20日

【tvb.com】 myTV重溫: 2012.11.18 《夜宵磨》第12集


第12集 - 環球夜宵菜式 
播出日期: 2012.11.18 (日)

身處「環球美食天堂」,夜宵當然也有國際化的菜式選擇。范振鋒、李思欣兩口子約陳思齊到尖沙咀某餐廳,吃盡不同國家的菜式,兼分享見識過最奇怪的飲食習慣。而阿范亦愛吃澳門的花蛤蟹鍋,但原來不用「過大海」,留守佐敦亦能享用,所以找周國賢及莊思敏一同品嚐。除此之外,有何美食是到達澳門必吃的呢?

年青人前往唱K,除可一展歌喉外,亦能品嚐美食,不知「巨聲2幫」吳業坤與謝東閔試過在80年代風行的餐廳酒廊內唱歌及用餐呢?欣欣決定帶這兩名年青人見識,更伺機重拾當年的回憶,亦了解現今年青人的新玩意。

http://mytv.tvb.com/foodandtravel/midnightmunchies/137509#page-1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留個言俾欣欣喇喂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