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最新動態 ♥

.7月中開拍新劇《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》。

2012年12月3日

【tvb.com】 myTV重溫: 2012.11.25 《夜宵磨》第13集


第13集 - 隱世夜宵角落
播出日期: 2012.11.25 (日)

香港雖然繁盛,但也不乏寂靜的角落。三位主持往尖沙咀的寧靜空間,於夜幕下竟是品味英式早餐,三位大忙人廢寢忘食,常錯過吃早餐的機會,因此對完美的早餐倍添幻想。欣欣再約好友曾華倩,與阿范共晉一餐,大談二人投緣之原因,華倩卻突然指與欣欣不太友好?在座均聲言喜愛住家菜,但事實上有否走入廚房自製美好的盛宴?

高海寧及馬賽曾擔任飲食節目主持,今次與阿范一試仿備長炭燒烤的串燒食品。任飲食節目主持有否任何好處?阿范竟從中找到「馬賽」名字的由來!兩位美女竟然不避諱點了「墨魚汁炒烏冬」,吃完後兩位美女還能保持美態嗎?

http://mytv.tvb.com/foodandtravel/midnightmunchies/137839#page-1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留個言俾欣欣喇喂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