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最新動態 ♥

.7月中開拍新劇《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》。

2012年12月3日

【tvb.com】 myTV重溫: 2012.12.2 《夜宵磨》第14集


第14集 - 吃出「用心」的味道
播出日期: 2012.12.02 (日)

要做好菜式,廚師必須用心,某廚師用心鑽研澳門菜式,周國賢及范振鋒找來小肥鑑定菜式是否正宗。澳門與香港的飲食習慣有何不同?寒冬來臨,阿范鍾情炭爐火鍋,小肥獨愛羊腩煲,兩個大男人如何將兩者混合出個人風味?香港人熱愛點心,阿范找來鄧梓峰與張美妮一同飲夜茶,三位更趁機回味當年站在食客旁邊「霸位」的情況,阿范更爆出妙計。

《蝦仔嗲哋》各演員用心演出,令其成為香港的經典集體回憶。江欣燕請到戚美珍與賈思樂大吃刺身及壽司,踢爆盧海鵬是否與林建明不和,亦笑談怎樣同時享口福兼維持健康身型。

http://mytv.tvb.com/foodandtravel/midnightmunchies/138109#page-1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留個言俾欣欣喇喂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