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最新動態 ♥

.7月中開拍新劇《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》。

2012年12月10日

【tvb.com】 myTV重溫: 2012.12.9 《夜宵磨》第15集


第15集 - 捉緊夜宵時機
播出日期: 2012.12.09 (日)

捉緊時機享受美食,就是三位主持的宗旨。品嚐蟹的季節到臨,他們當然亦要捉緊時機,享用「松葉蟹鍋」及「燒鱈場蟹腳」,豐富的蟹膏連同蟹肉一同品嚐,盡是鮮甜味道。欣欣及阿范更捉著剛返回TVB拍攝新劇的吳啟華,食用同樣合時機的生蠔,六款不同的蠔能滿足在座每位嗎?說到時機,為何啟華會選此期間回巢?

《結‧分@謊情式》內的夫婦陳奐仁、滕麗名「分開」半年,阿范相約兩位吃火鍋,逼使阿滕爆出陳奐仁拍攝時的「蝦碌」事件。火鍋材料豐富,要戒口的陳奐仁會為朋友破戒?

http://mytv.tvb.com/foodandtravel/midnightmunchies/138425#page-1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留個言俾欣欣喇喂~~